即時體育

英足盃︱業餘隊馬連不敵熱刺 賺300萬解疫下財困 摩連奴響應捐助 (12:16)

英格蘭足總盃今晨(11日)再完成多場第3圈賽事,其中英超四哥熱刺沒有欺場,派出大部分一隊球員下,在歷史性一戰作客大勝地區業餘隊馬連5:0。惟白禮頓要靠門將撲出4球12碼,才淘汰紐波特郡,列斯聯更淨吞另一英乙隊卡維尼3蛋出局。

身處英格蘭北超聯西北區甲組的馬連,與熱刺跨聯賽相距160位,創造英足盃史上最大差距的對賽。惟第一個具威脅攻勢由這支利物浦市郊球隊炮製,前鋒Neil Kengni於19分鐘遠射中楣彈高,熱刺門將赫特再將球拍出底線。即使有球迷在場外帶同利物浦領隊高普的人像紙牌到場助興,但兩隊實力分野其後展現,卡路士雲尼斯奧斯13分鐘內連中三元,盧卡斯莫拉建功,以及16歲小將艾菲迪雲(Alfie Devine)創下隊史最年輕入球紀錄,助熱刺最終5球輕勝晉級。

相關報道:英足盃︱熱刺對手越七級挑戰 靠抽獎券填門票收入 幸運兒可代任主帥 

馬連雖然神奇之旅結束,但網上賣出3萬張虛擬門票兼抽獎券,料帶來30萬鎊(約316萬港元),即等同球隊兩年半班費的收入,以解疫情下這支低組別球隊的財困危機。熱刺主帥摩連奴也有支持,並稱:「不過我中獎的話,應該不能為他們領軍,因為與熱刺的季前集訓重疊。」他是役派上迪利阿里等正選,加里夫巴利等亦後備落場,全隊賽後送上球衣,馬連的領隊表示欣賞摩帥認真重視今仗。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馬天尼利膝傷初癒 再拗柴勢長唞 阿迪達:他在更衣室灑淚

其他報道:西甲|基沙文起孖盼新年轉運 巴塞大勝續追皇馬 施丹:雪戰致失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馬連 熱刺 英格蘭足總盃 摩連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