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運動攀登︱黎志偉攀300米商廈活動因強風延期  天氣許可或下周末補辦 (22:30)

輪椅攀登者、前「包山王」黎志偉原定明日(9日)在「城市攀登300+」籌款活動,挑戰攀爬約300米高的荃灣如心廣場。惟本港風勢預計持續強勁,超出安全標準,基於安全考慮將比賽延期。他在今晚表示如天氣許可,將下周六補辦活動。

黎志偉在個人直播中表示因為近日風勢強勁,攀爬的東北面亦最頂風,攀爬挑戰不得已要延期。他指補辦一事未有定案,但自己不想再拖,「如下星期一、二,天文台預報指風勢許可的話,期望下星期六再挑戰」。他指自己再次挑戰的話,將可約6小時完成。

黎志偉於2008年贏得長洲搶包山冠軍,曾是4屆攀石亞洲賽冠軍,世界排名最高排第8,但於2011年遇上交通意外而半身癱瘓,4年前曾連同輪椅一同攀登獅子山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西班牙錄破紀錄低溫 風雪勢阻本周球賽 施丹通過檢測領皇馬作客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港隊二次檢測再呈陰性  伍家朗感興奮  8印尼球手操控賽果3人終身停賽

我哋基於安全考慮決定將活動延期, 收到大家的問候,突然間好空虛同埋凍🌬❄️🤔 所以我今晚9:30pm係「黎志偉」專頁度開live (嘅第一次live)...

Posted by 黎志偉 CHI WAI LAI on Friday, 8 January 2021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運動攀登 黎志偉 包山王 如心廣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