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格蘭足總盃︱維拉爆疫 勢遣青年軍迎利物浦 PFA籲球員勿為慶祝入球擁抱 (23:38)

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香港時間周六凌晨(9日)率先舉行兩場比賽,分別是狼隊對水晶宮及阿士東維拉對利物浦。維拉多名職球員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一度傳出迎戰「紅軍」需改期,卻在今日落實如期上演,但據英國傳媒報道,主隊勢被迫派遣青年軍上陣。

阿士東維拉vs.利物浦、狼隊vs.水晶宮 周六凌晨03:45開賽

維拉近日爆發疫情,訓練營亦需關閉消毒,而一隊球員及領隊甸恩史密夫亦需隔離,故此對利物浦時,勢由教練迪蘭尼領軍的維拉U23臨危受命,而披甲球員甚至可能有U18小將。雖然此役將如期進行,但維拉下周三碰客軍熱刺的英超賽事,卻又或因疫情問題而延期。此外,修咸頓明晚足總盃迎戰英甲球隊梳士貝利一役,已因客軍疫情嚴重而取消。

此外,據英國《泰晤士報》報道,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(PFA)提醒球員,在疫症高危期間,應採取明智的方式慶祝入球,建議不要彼此擁抱或靠得太近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西班牙錄破紀錄低溫 風雪勢阻本周球賽 施丹通過檢測領皇馬作客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港隊二次檢測再呈陰性  伍家朗感興奮  8印尼球手操控賽果3人終身停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 青年軍 新冠病毒疫情 熱刺 英超 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 慶祝入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