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國米控國際邁亞密侵權首輪勝訴 勢需易名損失數百萬鎊 (20:23)

由「萬人迷」碧咸任班主的美職球隊國際邁亞密,自2018年成軍後,名稱一直被指侵犯意甲勁旅國際米蘭的商標權。意大利傳媒報道,國際米蘭在首輪訴訟獲判勝訴,意味國際邁亞密或需易名。

國際邁亞密(Club Internacional de Fútbol Miami)自2018年成軍後,名稱被指侵犯國際米蘭(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)的商標權。後者就爭議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(USPTO)提出訴訟,並稱早在2014年已註冊「國際」商標。

西班牙《阿斯報》披露,國際邁亞密將提出終極上訴,若未能駁回原訟判決,將需要易名,相關費用及損失料高達數百萬鎊。國際邁亞密上季在美職東岸常規賽以第10位衝線,近期被指有意收購巴塞隆拿射手美斯,這名阿根廷隊球星據報擬在當地置業,為轉戰美職鋪路。

勝訴的國際米蘭則續為增兵綢繆,主帥干地據報有意加強球隊攻力,中超隊江蘇蘇寧射手、意大利前國腳艾達馬田斯成目標之一,有望回歸意甲。至於遭棄用的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去向成疑,法媒報道,曾被指有意收購此子的巴黎聖日耳門變卦,只餘阿積士及狼隊仍未退出爭奪戰。

而比利時隊中場尼恩高蘭早前落實第三度外借至卡利亞里,他離隊後炮轟干地令自己成為「代罪羔羊」:「他(干地)只給了我8分鐘時間上陣,然後說我要對一切負責。只有8分鐘,我可以做什麼?這令我感到受傷害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熱刺挫賓福特闖決賽 破13年錦標荒只差一步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復操備戰泰國賽 港隊明日接受第二次檢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美職 編輯推介 足球 國際邁亞密 國際米蘭 專利權 上訴 敗訴 訴訟 侵犯版權 碧咸 干地 卡利亞里 尼恩高蘭 山東魯能 中超 艾達馬田斯 商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