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澳網檢疫酒店聽從民意 與賽會取消合作 F1澳洲站或因疫情延遲 (21:41)

距離澳洲網球公開賽開賽只餘約一個月,球手準備出發隔離14天再備戰之際,當地用作球手隔離的酒店突與賽會取消合作,以免被附近居民訴諸法律。而3月展開的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,據報或因防疫措施而推遲在澳洲揭幕。

澳網雖然落實延至2月8日開賽,惟維多利亞州近日再發現確診病例,引起澳網球手酒店附近的居民關注。有居民代表稱,當局與賽會沒有諮詢居民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該酒店因而取消與賽會合作,但當地警方表示已與另一酒店聯絡,最快今天可以落實安排。澳網規定球手須於本月15日抵達墨爾本,隔離14天後才可到球場訓練。

至於F1原定3月在墨爾本舉行揭幕站,但維州政府發言人近日表示,政府會以公眾健康為優先考慮,同時亦會確保大型賽事如期,會繼續與賽會商討。F1澳洲站賽會未有確認賽事是否如期,只表示會盡快公布細節。

其他報道:NBA|居里領勇士狂數帝王取兩連勝 林書豪留美不成傳返北京首鋼

其他報道:C朗紀錄|比利更新社交網簡介反擊 自稱1283入球冠絕群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新冠肺炎 澳洲 澳洲網球公開賽 大滿貫 檢疫 酒店 居民 世界一級方程式 賽車 澳洲站 揭幕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