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三連勝力追前六 阿迪達讚贏得有說服力 (16:17)

谷底反彈的阿仙奴今晨(3日)於英超雪戰,作客以4:0大勝西布朗。球隊8日連取3勝,和前5差距只剩6分,難怪領隊阿迪達意氣風發,盛讚今仗贏得有說服力,又稱麾下已拋開包袱、盡情發揮。

兵工廠甫開賽便搶攻,由左閘基蘭泰亞尼於23分鐘開紀錄,布卡約沙卡5分鐘後射成2:0;是役擔正的拿卡錫迪下半場「起孖」,近3輪狂轟4球,助兵工廠以4:0奏凱,亦是阿迪達上任以來最大作客勝仗。

自上月27日贏出倫敦打吡戰後,槍手擺脫頹勢,近3輪全勝,以17場23分升上第11,雖然仍在積分榜下半頁,但第6至10位同得26分,愛華頓以29分排第5,阿仙奴要重返前列並非天方夜譚。「廠長」阿迪達稱:「這場勝仗很有說服力,要在聖誕快車連贏3仗不易,積分榜如今已截然不同。之前部分敗仗屬不幸,很多都是我們自己失誤所致。勝利帶來了不同的動力,如今球員已放開剎車手掣,自由發揮,這就是我想要的阿仙奴精神。」

阿迪達點名盛讚加盟第2季終開齋的基蘭泰亞尼,又透露今季高價來投的湯馬士柏迪,有望下周日足總盃復出鬥水晶宮。

至於同晚另一場英超,作客的狼隊藉白禮頓後衛丹般恩擺烏龍,加上路曼沙斯和魯賓尼維斯各建一功,半場領先3:1,但易邊後失守,終被主隊逼和成3:3,以22分暫排13位。

其他報道:奧運|東京都要求宣布緊急狀態 巴赫強調東奧如期 將成隧頭盡頭的光

其他報道:第100屆日皇盃|川崎前鋒首捧盃膺雙冠王 中村憲剛圓滿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西布朗 阿迪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