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普捷天奴接任PSG主帥 離熱刺14個月後首執教鞭 (23:25)

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晚(2日)宣布,正式委任熱刺前帥普捷天奴出任主教練,簽約1年半至2022年6月30日,並有一個延長合約選項。普捷天奴在球員時代曾效力PSG達3季,今次將是他首次回歸舊會征戰法甲。

PSG剛於周二正式宣布杜曹離任後,今晚終宣布傳聞已久的48歲阿根廷籍教頭普捷天奴出任主帥,據報最快明日(3日)在首課操練督師,以備戰下周四(7日)法甲作客聖伊天的賽事。普捷天奴球員時代於2001至03年曾效力PSG達3季,上陣95場入6球。

他2006年掛靴,2009年開始執教,先後帶領過西甲的愛斯賓奴、英超的修咸頓及熱刺。在熱刺5年半,他為球隊殺入英超前4名,並在2018/19球季取得歐聯亞軍。由於熱刺在2019/20球季季初戰績欠佳,普捷天奴最終在2019年11月被解僱,賦閒14個月至今才「出山」。

相關報道:法甲︱PSG盛傳平安夜炒杜曹 疑與昨批評球會期望不切實際有關

其他報道:英超|卡尼偕孫興慜齊寫里程碑 熱刺挫列斯聯返勝軌 球會譴責3將聖誕開P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杜曹 普捷天奴 熱刺 領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