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︱尼馬取消派對未息風波 巴西檢察官介入傳召問話 (22:11)

巴西檢察部門昨日(30日)發聲明,表示正調查巴西隊球星尼馬有否違反防疫指引,並計劃傳召他與鄰居問話。尼馬被指在別墅舉行500人派對,組織活動的公司其後稱只有150人參加,前晚再由尼馬代表宣布派對取消。

當地檢察部門在聲明中表示,留意到有新聞報道尼馬舉行大型派對,已就此事展開調查,並呼籲尼馬及鄰居解畫,包括派對人數、防疫情况等。這名巴黎聖日耳門前鋒早於聖誕節後,被巴西傳媒報道舉辦為期5天的派對,廣邀500人在里約熱內盧別墅開派對,備受國民批評無視疫情。籌備活動的公司其後發聲明,表示派對只有150人參加。直至前晚,尼馬的代表稱,尼馬在元旦不會有派對,只會與家人靜靜慶祝。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元旦日封爵 黑人平權成就獲肯定 平治祝賀未提續約

其他報道:意乙︱巴神復出極速建功 與奇雲保定領蒙札大勝 花20日修身證決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尼馬 派對 元旦 聖誕 防疫 新冠肺炎 疫情 巴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