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爆疫牽連廣 下周難鬥車路士 愛華頓「被延期」要求解釋 (15:54)

愛華頓今晨(29日)於英超主場迎戰曼城賽前4小時,客軍據報再有3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,賽事臨時取消,其中一個中招球員被指是巴西隊門將艾達臣摩拉斯。由於「藍月」疫情嚴重,傳出下周日聯賽作客車路士將會延期。「藍戰士」將於1月10日出戰足總盃,但對手英乙的摩甘比亦告爆疫;換言之,車路士下仗或會是1月15日作客富咸的聯賽。

繼日前有前鋒加比爾捷西斯、後衛基爾獲加和兩名職員染疫後,曼城今晨作客愛華頓前,據報因包括艾達臣摩拉斯在內,再多3名球員中招,令賽事取消,並傳出曼城下仗作客車路士亦需押後。「藍戰士」領隊林柏特表示仍在等待進一步消息,並堅稱足球現時已是次要,一切決定要以安全為優先考慮。

事實是車路士的足總盃對手摩甘比因疫情嚴重,已押後作客保頓和巴拉福特的英乙賽事,故此亦有機會在下月的足總盃不能對陣車路士,令後者下場比賽已是至1月15日作客富咸。惟據英媒報道,這對車路士會是喘息的機會,事關他們今晨英超被阿士東維拉逼和1:1後,近5場聯賽1勝1和3負下,目前以16戰得26分排第6,落後少踢兩場的第4位球隊曼聯1分。

此外,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要求公開取消迎戰曼城的原因。英超賽會規定每場比賽前,其中一支球隊證實有至少14個球員不能披甲,才會取消比賽。

其他報道:NBA︱半場輸50分史上最懸殊 快艇遭獨行俠血洗 利安納或缺陣多數場

其他報道:英超丨利物浦熱刺齊和波失分 新帥大Sam排「6-4」陣式 西布朗鐵桶陣搶第1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曼城 安察洛堤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疫情 延期 車路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