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愛華頓乘勇迎鬥曼城 贏波可追平榜首利物浦 安察洛堤:目標仍是歐洲賽 (21:50)

英超次席球隊愛華頓明晨(29日)迎來2020年收爐戰,將主場惡鬥曼城,若取勝則追至和榜首的利物浦同分,但賽前排第6的「藍月」亦不容有失,以免被同晚對碰的車路士或阿士東維拉趕過。

車路士vs.阿士東維拉  now621台  明晨01:30直播

愛華頓vs.曼城  now621台  明晨04:00直播

利物浦今晨意外失分,未能拉開榜首優勢,昨輕取錫菲聯的「拖肥」誓乘勢追趕,力求明晨主場擊退曼城,取得聯賽兩連捷事小,趕至和同市宿敵同分事大。而球隊明仗續缺頭部撞傷的李察利臣,料改由班納特安尼斯奧擔正。

領隊安察洛堤賽前為麾下減壓,重申今季目標並非聯賽冠軍:「現實點看,我們不是爭標分子,英超這麼多強隊,我們還未到那水平。現時高踞第2當然高興,但我們今季只求爭得歐洲賽席位。」

不過,明仗對曼城亦非常關鍵,雖然球隊近况勇銳,各項賽事連續10場不敗,14輪得26分攀升至第6,但阿士東維拉和車路士均僅少1分緊隨其後。後兩者明晨互碰,「藍戰士」昨晨在倫敦打吡落敗,聯賽三連敗令領隊林柏特震怒,明仗迎阿士東維拉勢輪換,前場料收起譚美阿巴謙、迪姆華拿及基斯甸普列錫,由基奧特伙夏維斯和赫臣奧杜爾攻堅

其他報道:NBA︱半場輸50分史上最懸殊 快艇遭獨行俠血洗 利安納或缺陣多數場

其他報道:英超丨利物浦熱刺齊和波失分 新帥大Sam排「6-4」陣式 西布朗鐵桶陣搶第1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曼城 安察洛堤 車路士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