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火箭爆疫9將缺陣 今早開季首戰延期 傳球員集體剪髮惹禍 (18:26)

NBA開季僅兩日,再受新冠病毒疫情波及。侯斯頓火箭因為至少3名球員染疫,連同密切接觸者等共9將缺陣,今早(24日)不足8名球員可以作賽,對奧克拉荷馬城雷霆一仗要延期。

比賽原定今早9時舉行,但賽會在賽前數小時公布:「3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或初步確診,追蹤接觸者後,另有4名球員需要被隔離,加上夏登因早前違反防疫指引要缺陣,另有一名球員受傷,未達到最少8人比賽門檻下限。」火箭現陣中有16名球員,9人缺陣下無法今早主場鬥雷霆。

The Athletic及ESPN均報道,一名火箭球員在當地時間周三早上確診前一晚,曾與數名隊友在其中一人的家中一同剪髮。4名檢測陰性,但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隔離的球員包括新加盟主將約翰禾爾、「表弟」卡辛斯及新秀小基安馬田。根據NBA防疫規定,這些球員需在兩次相隔最少24小時的檢測呈陰性,才獲准上陣,意味火箭仍有機會在當地時間下周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。至於盛傳離隊的夏登,早前不戴口罩流連夜店而被隔離,聯盟判罰他5萬美元(38.7萬港元),但不需停賽。

其他報道:NBA丨去年撐反修例  莫利認曾憂NBA仕途「玩完」  強調無悔言論

火箭今季重組,其中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的韋斯特布克地標戰即顯「三雙王」本色,取得21分11個籃板及15次助攻,但主場的費城76人末節轟40分,以113:107反勝。孟菲斯灰熊二年生摩蘭特亦有好表現,這名上季新人王取得生涯新高的44分,但聖安東尼奧馬刺作客贏131:119。

另外兩支東岸勁旅邁亞密熱火及密爾沃基公鹿則出師不利。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完場前射失罰球,終令公鹿被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將塔圖3分球絕殺,以121:122敗走。熱火則作客6分不敵奧蘭多魔術。

其他報道:孫楊禁藥案丨換仲裁主席重審  有機會再判禁賽  出戰東奧續成疑

另外,揭幕戰落敗的洛杉磯湖人,有球星勒邦占士疑拗柴,但「大帝」表示自己可在後日早上上陣,對陣盧卡當錫領銜的達拉斯獨行俠。金州勇士則確認大前鋒祖利蒙特格連續因傷缺陣,未能同日鬥公鹿。

其他報道:三獅|捷比亞違賭博條例罪成 遭英足總罰全球停賽10周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新冠肺炎 侯斯頓火箭 奧克拉荷馬城雷霆 夏登 約翰禾爾 卡辛斯 小基安馬田 波特蘭拓荒者 韋斯特布克 費城76人 摩蘭特 孟菲斯灰熊 聖安東尼奧馬刺 邁亞密熱火 密爾沃基公鹿 安迪度高安普 波士頓塞爾特人 塔圖 奧蘭多魔術 勒邦占士 祖利蒙特格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