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32強抽籤|曼聯大戰西甲榜首皇家蘇斯達 阿仙奴硬撼賓菲加 (21:24)

歐霸32強今晚(14日)完成抽籤,曼聯在歐聯出局轉戰歐霸後,與在英超低迷的阿仙奴同樣抽得下籤,分別面對暫列西甲榜首的皇家蘇斯達,以及葡超勁旅賓菲加。

上季歐霸戰至4強止步的曼聯,今季在歐聯H組只得第3,再次參戰歐霸後,32強即抽中勁敵,遇上現於西甲排榜首的皇家蘇斯達,該隊除了有曼城前隊長大衞施華在陣,亦有曼聯前中場贊奴沙勢倒戈。然而「紅魔」近年對西甲球隊戰績欠佳,近5次錄得1和4負,包括上屆4強1:2不敵最終冠軍西維爾,以及2018/19年球季歐聯8強,被巴塞隆拿「雙殺」。至於阿仙奴近7場面對葡超球隊,取4勝2和1負較佔優。

現於英超及意甲分列榜首的熱刺及AC米蘭,同樣抽得好籤,分別對奧地利的禾夫斯貝加,以及塞爾維亞褪色班霸貝爾格萊德紅星。李斯特城則鬥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。法甲榜首里爾則鬥荷甲勁旅阿積士。歐霸32強首回合於明年2月19日舉行,次回合於2月26日展開。

歐霸32強對碰:

禾夫斯貝加(奧地利)vs.熱刺(英格蘭)

基輔戴拿模(烏克蘭)vs.布魯日(比利時)

皇家蘇斯達(西班牙)vs.曼聯(英格蘭)

賓菲加(葡萄牙) vs.阿仙奴(英格蘭)

貝爾格萊德紅星(塞爾維亞)vs.AC米蘭(意大利)

安特衛普(比利時)vs.格拉斯哥流浪(蘇格蘭)

布拉格斯拉維亞(捷克)vs.李斯特城(英格蘭)

薩爾斯堡(奧地利)vs.維拉利爾(西班牙)

布拉加(葡萄牙)vs.羅馬(意大利)

卡斯洛達(俄羅斯)vs.薩格勒布戴拿模(克羅地亞)

年青人(瑞士)vs.利華古遜(德國)

莫迪(挪威)vs.賀芬咸(德國)

CF格蘭納達(西班牙)vs.拿玻里(意大利)

特拉維夫馬卡比(以色列)vs.薩克達(烏克蘭)

里爾(法國)vs.阿積士(荷蘭)

奧林比亞高斯(希臘)vs.燕豪芬(荷蘭)

其他報道:歐聯16強抽籤|PSG惡鬥巴塞隆拿 尼馬或首倒戈再遇美斯

其他報道:意甲︱C朗百戰起孖領祖雲達斯凱旋兼締里程碑 三浦知良:可以踢到50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抽籤 歐霸32強 曼聯 阿仙奴 熱刺 AC米蘭 皇家蘇斯達 賓菲加 大衞施華 贊奴沙 阿積士 里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