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︱多蒙特解僱主帥法夫利 慘負升班馬成導火線 38歲助教接手 (22:36)

多蒙特11年來首次德甲主場單場失5球,香港今晨(13日)以1:5不敵「升班馬」史特加,主帥法夫利更被解僱,38歲助教Edin Terzic將任臨時主教練至季尾。

多蒙特由基奧雲尼雷拿入球,半場與史特加打和1:1,但客軍之後11分鐘內連入3球,再在補時埋齋大勝,升上第7,僅落後多蒙特兩分。蜜蜂兵自2009年9月不敵拜仁慕尼黑,首次主場輸1:5。後衛曉姆斯公開批評法夫利的戰術:「我們經常在狹窄空間短傳,如果做到的話便好看,但技術要求高,成效不常出現。1:2、1:3……,我們就這樣一直失去控球。」

會方今晚隨即解僱法夫利,委任無一隊領軍經驗的Terzic為暫代主帥,名宿奧圖艾度為副手。Terzic早年曾是高普在多蒙特的教練團成員,亦曾是克羅地亞籍教練比歷在韋斯咸及比錫達斯的助教。

其他報道:亞冠︱神戶勝利船門將神救後致命犯錯 蔚山現代加時反勝晉決賽(有片)

其他報道:足球丨中國小將施「撩陰腿」停賽1年  內媒:受害球隊被要求息事寧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德甲 多蒙特 史特加 法夫利 曉姆斯 拜仁慕尼黑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