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魯爾占美尼斯傷後首探班 狼隊將帥熱烈歡迎 傳斟侯克頂替 (18:52)

上月尾頭部重傷的狼隊球員魯爾占美尼斯,於英國時間周四首次返回球會訓練營探班,獲領隊紐奴及隊友熱烈歡迎。由於該名墨西哥籍前鋒復出無期,所以傳言已宣布離開上海上港的巴西籍前鋒侯克,將在下月以自由身加盟。

29歲的魯爾占美尼斯在上月尾對阿仙奴的英超比賽中,回防圍解角球時,被助攻敵衛大衛雷斯的頭部撞至頭顱骨折,送院後須即時做手術及已展開康復療程。他留醫數天後出院,並首次返回狼隊大本營,其間與領隊紐奴、鋒將艾達馬查奧爾、中場摩天奴及後衛韋利保利等擁抱。占美尼斯的父親表示,兒子傷癒後將不會有後遺症。

占美尼斯未有歸期,所以狼隊已未雨綢繆,據報已向離開上海上港的34歲巴西籍前鋒侯克招手。侯克在中超的周薪高達38.5萬鎊(約390萬港元),或需大幅減薪至4.8萬鎊(約49萬港元)來投。他從未在歐洲頂級聯賽落班,據報有興趣前往英超發展。

其他報道:歐霸︱拿玻里主場易名首戰和波闖32強 廠兵分組賽全勝締隊史 偕熱刺李斯特城首名出線

其他新聞:亞冠|神戶勝利船12碼險勝水原藍翼首闖4強 恩尼斯達再傷添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狼隊 侯克 上海上港 艾達馬查奧爾 紐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