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AC米蘭凱旋續居首 創65年最佳開季 舊將巴洛迪利勢意乙復出(附精華) (16:40)

意甲不敗之師AC米蘭今晨聯賽作客森多利亞,雖有當家射手伊巴謙莫域缺陣,但憑基斯爾及森姆卡斯迪利祖各建一功,以2:1險勝對手,賽後續以5分優勢超前國際米蘭,以10戰8勝2和得26分高踞榜首,創下65年以來最佳開季成績。

作客的AC米蘭是役有伊巴謙及伊斯美賓拿沙等主力缺陣,令主帥皮奧利需變陣,以列比錫及基斯爾等掛帥。主隊有積及贊圖在完半場前犯手球,基斯爾主射12碼得手先開紀錄。換邊後卡斯迪利祖再下一城,加上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力挽狂瀾,最終以2:1擊敗有艾卡度破蛋的森多利亞。

AC米蘭聯賽作客七連勝之餘,各項賽事近6戰不敗,在意甲開季10戰8勝2和,成績僅次於1954/55球季10戰9勝的紀錄。此外,紅黑軍團聯賽跨季連續30輪賽事取得入球,締球隊里程碑。皮奧利賽後稱,球隊的表現令人自豪:「所有球員的表現非常成熟,令我感到驚訝。我們在缺少伊巴謙莫域等主力下仍能踢出水準和凱旋,證明所有球員有能力應對挑戰。」皮奧利亦坦言,祖雲達斯、國際米蘭及拿玻里均是爭標對手,相信至季尾形勢仍相當緊湊。

另據意大利傳媒報道,曾效力AC米蘭的意大利國腳巴洛迪利將加盟意乙球會蒙札,與紅黑軍團前班主貝盧斯科尼合作。「巴神」早前曾與巴甲球會華斯高及法林明高等拉上關係,但銳意領軍升班的貝盧斯科尼積極向曾效力AC米蘭的球員埋手,令「巴神」最終選擇續留意大利發展。蒙札陣中有多名AC米蘭舊將,包括後衛柏列達及射手奇雲保定。

其他報道:F2|小舒密加煞科戰失利仍奪總冠軍 強勢迎接下季F1征途

其他報道:NBA|勒邦占士新季後改穿6號 23號戰衣讓予「一眉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意甲 AC米蘭 基斯爾 森姆卡斯迪利祖 森多利亞 基斯爾 皮奧利 貝盧斯科尼 蒙沙 巴洛迪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