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|咸美頓奪冠翌日確診 現輕微病徵 周末無緣再戰巴林站 (16:10)

平治車隊今日(1日)宣布,車手咸美頓確診新冠病毒,棄戰周末於巴林展開的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第2個分站。他周日在巴林奪冠後有輕微病徵,檢測呈陽性,車隊未公布替代車手。

已篤定車手總冠軍的咸美頓,周日於巴林站奪得分站冠軍,原本留在當地準備周末展開的另一站賽事,但他周一早上起牀後感到不適,檢測後呈陽性,即時隔離及接受治療。平治車隊在聲明中補充,咸美頓在上站3次檢測均呈陰性,最後一次檢測是周日正賽前的下午。車隊亦表示,待決定「替工」後再作公布。

咸美頓在兩周前已篤定第七度奪得車手總冠軍,追平德籍車神舒密加的紀錄。他周日在意外頻生的巴林站,由頭帶到尾下奪冠,紅牛車隊的韋斯塔本及艾邦各奪亞軍及季軍,二人在頒獎台與咸美頓有接觸。F1較早前亦有賽點車手佩雷斯確診,由德籍名將侯根保當「替工」。

其他報道:英年早逝︱塞內加爾前國腳迪奧普病逝 終年42歲

其他報道:賽車|哥桑F1巴林站意外後報平安 讚保護裝置成救命符(附影片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一級方程式 黑帝 咸美頓 平治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巴林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