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體院宣布今晚起再「封關」 壁球主席盃落實延期 (15:46)

香港爆發第四波疫情多天後,香港體育學院今午(1日)宣布即晚再次「封院」,不欲留宿的運動員需在今晚10時前離開火炭總部,至本月16日期間不能重返體院。香港壁球總會亦宣布,原定周四展開的主席盃亦延期。

體院今午發出新聞稿,宣布因第四波疫情嚴峻,為確保運動員及員工健康,即日起再次「封關」,選擇入住宿舍的運動員及教練可繼續訓練,但直至本月16日期間不能離開;其他運動員則要在今晚10時離開,期間不能再進入體院,餐廳會續為留宿運動員及教練團提供膳食。

體院在上周二曾有訪客進入會議室,但該人其後確診新冠病毒,與確診者接觸的員工病毒檢測陰性,並正在家居隔離。體院今年因應疫情多次「封關」,最近一次為今年7月底,至9月中始重開。

香港壁球總會亦宣布,周四在香港壁球中心展開的主席盃,因疫情蔓延而延期。賽事原定為期4天閉門舉行,為世界職業壁球協會挑戰賽之一。

其他報道:網球丨張瑋桓膺全港賽三冠后  楊柏朗挫王康𠎀首稱霸男單

其他報道:F1丨哥桑逃過一劫 醫療團隊及保護裝置居功 評述員丹尼爾: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香港體育學院 第四波疫情 新冠肺炎 火炭 港隊 宿舍 主席盃 壁球 香港壁球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