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卡雲尼後備上陣傳射居功 助曼聯絕地反勝修咸頓 (00:17)

曼聯前鋒卡雲尼後備建奇功,貢獻兩入球1助攻,在球隊半場落後兩球、門將迪基亞亦傷出的絕境下,補時反勝修咸頓,跨季英超作客連勝8場。與同市的曼城重返聯賽榜前10。後者主場5球大炒般尼,翼鋒馬列斯亦連中三元。

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再以菱形中場支援攻守,荷蘭新兵雲迪碧克首次英超正選,取代受傷的保羅普巴。箭頭之一的格連活特早段扣過修咸頓門將阿歷士麥卡菲,但窄位只射中網側。修咸頓則以效率制勝,中堅碧拿歷克接應角球頭槌建功後,再有助攻的禾特普斯射入罰球,33分鐘領先兩球。曼聯門將迪基亞更在撲救時,左膝撼中門柱,半場要由甸恩軒達臣入替。

烏拉圭前鋒卡雲尼亦同時取代格連活特,成為勝負關鍵。他先在58分鐘右路地波傳中,般奴費南迪斯近射追近。卡雲尼自己則在74分鐘,以插水式頭槌改變對友遠射方向入網,再在補時以另一記頂入絕殺。曼聯反勝3:2,終止修咸頓終7場不敗走勢。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安察洛堤默哀落淚念亡友  生前執教球會甘拿斯亞獻勝利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入球騷3:2挫理文居首 李志堅感恩菁英盃敗仗喚醒球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修咸頓 般奴費南迪斯 卡雲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