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愉園非洲兵開紀錄 衛冕之師傑志兩連和 朱志光認遣小將「交學費」 (18:31)

衛冕的傑志今午(29日)於港超落後一球下,僅憑後衛李毅凱末段的入球,在旺角大球場以1:1逼和愉園,開季連續兩場主場聯賽失分。

在第四波疫情下,今日港超維持開放入場,今仗有1407人入場。愉園球員臂纏黑紗,拍攝賽前團體照時展示「10」的手勢,向日前離世的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致敬。

傑志在上仗首場聯賽主場與理文踢成2:2,今仗面對愉園續重用安永佳及鄭展龍等青訓產品,反於18分鐘被愉園一次快速反擊,由尼日利亞籍快馬羅拔奧度先開紀錄,傑志翼鋒蘇沙於27分鐘勁射中楣,「藍鳥」半場落後0:1。傑志換邊後先後換入黃洋及加維蘭等主力傾力反撲,在74分鐘憑一次罰球攻勢,由李毅凱頭槌破網連續兩場建功,尾段未能再添比數下,雙方踢成1:1平手。

衛冕的傑志開季連續兩場聯賽皆打和失分,主教練朱志光說早段大意失球後,便要花苦工扳平:「可能球員很久沒跟非洲球員對抗,初段感覺略有怯場,後來入局卻失一個反擊失球,球員為扳平變得心急,很多事都做得欠理想,令整場比賽變得吃力。」他續道,給青年球員上陣機會時,較難每場都有好表現,亦要容許小將犯錯,才會逐步成長。

愉園主帥鮑家耀稱,對陣強隊取分有助球員提升信心。愉園閘衛林衍廷表示,球隊發揮不錯,對強隊滿意和局戰果,又稱讚一對非洲箭頭表現出色:「今場算是球隊代表作,繼續努力。」

其他報道:拳擊|泰臣復出表演賽言和 冀續打友誼拳娛樂世人

其他報道:西甲|皇馬爆冷負艾拉維斯 高圖爾斯「送禮」 夏薩特再傷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傑志 愉園 馬拉當拿 馬勒當拿 10號 李毅凱 羅拔奧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