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離世|安察洛堤默哀落淚念亡友 生前執教球會甘拿斯亞獻勝利 (19:44)

一代球王馬拉當拿上周離世,球壇繼續哀悼。過去多次與他交手的意大利名宿、現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今晨(29日)領軍出賽前,在默哀儀式中流淚。肥馬生前執教的阿根廷球會甘拿斯亞,則獻上1場作客勝仗。

61歲的安帥只較馬拉當拿年長一歲,在上世紀8、90年代是帕爾馬及AC米蘭名將,曾與效力拿玻里的肥馬交手7季。他賽前沒與其他職球員在默哀儀式中拍掌,亦在球場銀幕播放影片時流淚,在記者會也談到與馬拉當拿的關係:「我們以前是對手,但之後成為了朋友。他很謙卑,離世是球壇一大損失,但記憶將長存。他是那個年代最強的球員,是我對過的最佳。」愛華頓最終在主場0:1不敵列斯聯,近5場第4次落敗。

至於在阿根廷,頂級聯賽今早續戰,其中馬拉當拿生前執教的甘拿斯亞,作客小勝沙士菲,升上F組榜首。職球員賽前穿上印有馬拉當拿剪影的10號阿根廷隊球衣,在中圈放出白色氣球,賽後在更衣室慶祝。巴拉圭中場域陀艾耶拉稱:「我們會將勝利致送給他。對我們來說,他就是父親,希望他在天上也感自豪。這幾天我們也難以入睡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皇馬爆冷負艾拉維斯  高圖爾斯「送禮」  夏薩特再傷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【拳擊】泰臣復出表演賽言和 冀續打友誼拳娛樂世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馬拉當拿 球王 阿根廷 安察洛堤 愛華頓 阿甲 甘拿斯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