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盧均宜偕法蘭度完場前建功 領流浪逼和南區 徐宏傑投理文 (17:31)

冠忠南區今午(28日)於港超主場對標準流浪,縱使有大勇的史提芬彭利拿再建功,加上夏志明梅開二度,一度領先3:1,但流浪完場前5分鐘內,憑盧均宜及法蘭度的入球,戲劇性扳平3:3。本港疫情近期加劇,港超暫續開放球迷入場,今仗有418人進入香港仔運動場觀賽。

南區上仗憑史提芬彭利拿連中三元,作客以4:0大勝天水圍飛馬,今仗重返香港仔運動場,出戰今季聯賽首場主場,於24分鐘由新加盟的林樂勤前場搶得皮球後,傳予大勇的史提芬彭利拿打開紀錄,半場領先1:0。客軍隊長林嘉緯早段受傷離場,換邊後南區由夏志明梅開二度,於77分鐘以3:1領先曾憑林學曦建功的流浪。客軍於完場前5分鐘絕地反擊,一對守將盧均宜頭槌及法蘭度近門掃入,以3:3逼和主隊,各得一分。

另外,理文同日宣布,簽入23歲港足後衛徐宏傑,他將披上3號球衣,亦是繼西班牙籍中堅荷西安祖後,理文今季簽入的第2名後衛。徐宏傑今年由中甲球隊梅州客家轉投港超的富力R&F後,因註冊條例未能在上季復賽上陣,其後富力退出港超,他便到理文跟操。

理文表示,正為傑仔趕辦國際轉會紙手續,辦妥手續後即可為理文上陣。傑仔表示十分期待能重返球場:「由於種種問題,沒比賽已一段日子了,很高興與前球會解決問題後,得到理文垂青並獲邀加盟,我會以表現報答教練團知遇之恩。」理文期望這名可勝任後防任何位置的「通天老倌」,加強球隊穩定性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足總盃改制8隊先踢分組賽 理文鬥飛馬下周六演開鑼戰

其他報道:西甲|賽會與香港公開大學簽協議 合作推動本地體育產業專業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標準流浪 盧均宜 法蘭度 理文 冠忠南區 富力 轉會 聯賽 史提芬彭利拿 林樂勤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