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丨蘇亞雷斯確診無緣鬥巴西 熱刺兵染疫 摩連奴諷國際賽「絕對安全」 (12:02)

烏拉圭隊射手蘇亞雷斯今早(17日)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無緣明早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惡鬥巴西隊。熱刺的馬特杜靴迪及阿仙奴的艾利尼,亦分別在出戰國際賽期間中招,熱刺領隊摩連奴不禁撰文諷刺國際賽「絕對安全」。

烏拉圭隊明早主場碰巴西隊前傳來壞消息,烏拉圭足總今早發聲明,指蘇亞雷斯、門將洛迪高蒙路斯及一名職員確診,三人目前狀况良好,球隊昨有守衛馬迪亞斯雲拿染疫。「阿蘇」將避戰明早硬仗,亦勢錯過下周日(22日)在西甲倒戈鬥巴塞隆拿,以及下周四的歐聯分組賽。

愛爾蘭隊今早亦添確診者,是效力熱刺的右閘杜靴迪及英冠史篤城的占士麥堅恩,二人正自我隔離,據報杜靴迪沒出現病徵。埃及足總亦公布,繼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後,效力阿仙奴的中場艾利尼亦確診,屬無徵狀患者。他在前日對多哥隊的賽前病毒檢測呈陰性,將再次檢測以確認是否染疫。

連同韋斯咸鋒將耶莫蘭高、水晶宮中場米利禾積域等,多名英超兵在今個國際賽期染疫,熱刺主帥摩連奴在Instagram諷刺國際賽的防疫措施,寫道:「真是妙極的一星期,國家隊賽事充滿激情、超級友善、絕對安全。病毒檢測結果在賽後才出爐,確診者可隨機地在球場跑動,球隊亦如常操練。」

相關新聞:歐國聯︱意大利副手領軍贏波蘭續不敗 法蘭迪保亞取領軍荷蘭首勝

相關新聞:歐國聯|英軍吞比利時兩蛋出局 軒達臣及羅拔臣掛彩 紅軍傷病增至8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 烏拉圭隊 蘇亞雷斯 巴西隊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愛爾蘭隊 熱刺 馬特杜靴迪 史篤城 占士麥堅恩 埃及隊 非洲國家盃 阿仙奴 艾利尼 摩連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