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︱意大利副手領軍贏波蘭續不敗 法蘭迪保亞取領軍荷蘭首勝 (21:10)

同樣位處歐洲國家聯賽A1組的荷蘭隊及意大利隊,今晨分途取勝。其中意大利隊雖有主帥文仙尼感染新冠病毒無緣督師,但憑佐真奴費路先拔頭籌,以2:0擊退波蘭隊;而自新帥法蘭迪保亞接掌後未嘗一勝的荷蘭,在主場以3:1擊敗有射手迪斯高缺陣的波斯尼亞隊。

意軍多人因當地疫情反彈需隔離,而未能隨國家隊迎戰波蘭隊,但暫代主帥艾雲尼今仗仍得以起用比洛迪及貝拿迪斯治等主將。而在79分鐘後備上陣的31歲意軍前鋒奧卡卡卓卡,繼2016年3月後再於國際賽上陣。面對有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坐鎮的波蘭隊,意軍全場佔盡優勢,並憑車路士中場佐真奴費路主射12碼得手打破僵局。下半場杜文尼高貝拉迪在禁區內接應隊友傳送破網,助意軍鎖定2:0的勝局,分組賽5戰2勝3和續居榜首。頂替文仙尼督師的艾雲尼賽後稱讚麾下表現:「所有球員謹守宗旨,才能在今仗擊敗對手,只是我們努力的成果。」而是役因傷缺陣的後衛邦路斯,據報需休戰至少20日。

同組的荷蘭隊同日迎戰波斯尼亞隊,憑韋拿杜姆梅開二度及迪比建功,以3:1擊敗作客的波斯尼亞隊,亦是新帥法蘭迪保亞接掌後首場勝仗。荷蘭傳媒統計,根據FIFA的排名及相關計算方法,這場勝仗將有助橙軍鎖定在世界盃外圍賽第1檔次的席位。法蘭迪保亞指:「這有助我們避開其他強隊,當然第2檔次也有不少出色的對手,但我偏好第1檔次。」不過,相關國家的世界排名及檔次,仍需等待國際足協在下月公布時落實。而B4組的威爾斯同日在主場1:0小勝愛爾蘭隊,熱刺射手加里夫巴利交出助攻,領軍在分組賽5戰續保清白之身,高踞榜首。

相關新聞:歐國聯|葡萄牙隊提前衛冕失敗 C朗六鬥法國隊未建功(附精華)

相關新聞:國際賽|祖高美斯隨三獅操練重創 利物浦獲FIFA賠2000萬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意大利隊 波蘭隊 荷蘭隊 波斯尼亞隊 佐真奴費路 杜文尼高貝拉迪 車路士 英超 薩斯索羅 意甲 文仙尼 艾雲尼 法蘭迪保亞 朗奴高文 韋拿杜姆 迪比 威爾斯 愛爾蘭 加里夫巴利 熱刺 迪斯高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