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埃及足總證實沙拿確診 暫沒病徵正接受隔離 (23:49)

埃及足總今晚(13日)宣布,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在征召回埃及國家隊期間,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,但沒有任何病徵,現正接受隔離,除了無緣周日凌晨非洲國家盃外圍賽主場對多哥隊一戰,紅軍未來兩周賽事亦很大機會缺陣。

埃及足總補充,埃及隊其他球員檢測則呈陰性。利物浦未來兩場為本月21日,在英超主場大戰榜首的李斯特城,以及26日在歐聯主場對阿特蘭大。沙拿今季至今為紅軍在英超攻入8球,他亦繼堤亞高艾簡達拿、沙迪奧文尼、拿比基達、梳頓沙基利及森美卡斯,第6名確診新冠病毒的紅軍球員。

另據英國傳媒報道,日前在英格蘭隊訓練時膝部重傷的利物浦中堅祖高美斯,需養傷3個月才可跑步,或至明年5月才有望復出,令紅軍兵源更捉襟見肘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圍賽丨巴西軍醫證尼馬腳傷雖改善   仍無緣碰委內瑞拉及烏拉圭

其他報道:乒乓男子世界盃丨港隊一哥黃鎮廷小組賽3戰全勝晉16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利物浦 埃及隊 穆罕默德沙拿 新冠病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