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超︱江蘇蘇寧挫衛冕之師廣州恒大 首奪中超冠軍 北京國安取最後亞冠資格 (22:00)

今年改制的中超今晚(12日)上演決賽次回合,最終廣州恒大半場10人應戰下,被江蘇蘇寧外援阿歷斯迪西拿及艾達馬田斯入球,1:2落敗。蘇寧兩回合以同比數勝出,創會62年後首奪頂級聯賽冠軍。

恒大及蘇寧4日前賽和0:0,今晚再在蘇州決戰,續有雙方球迷入場,打氣區大部份人均無戴口罩觀戰。恒大完半場前有入籍前鋒費南多回防時拉傷,中場何超更絆跌單刀的迪西拿而領紅。艾達馬田斯射入隨後的罰球後,蘇寧再有迪西拿遠射破網。即使韋世豪後備入替後破蛋,恒大亦未能平反敗局。執教恒大第4年的簡拿華路,第2次失冠。

北京國安則昨以總比數3:2擊敗上海上港,奪得季軍及下季亞冠資格。上港需寄望以上3隊其中1隊贏得中國足協盃,否則要贏下周展開東亞區分組賽的亞冠,才可取得明年出賽資格。

另外,馬來西亞球隊柔佛DT未獲當局放行,放棄到卡塔爾出戰分組賽。

其他報道:名宿|馬拉當拿出院  入住復康診所續戒酒

其他報道:NBA|韋二少傳申請離開火箭  鄧肯退任馬刺助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中超 廣州恒大 江蘇蘇寧 北京國安 上海上港 亞冠 柔佛DT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