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皇馬夏薩特偕卡斯米路確診 無緣作客華倫西亞 勢退出下周國際賽 (20:04)

西甲暫排第2的皇家馬德里公布,翼鋒夏薩特及中場卡斯米路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,須自我隔離,缺席明日作客華倫西亞的聯賽,亦料要各自退出下周的國際賽。

皇馬早前已有守將艾達米列達奧及多數名青年軍感染新冠病毒,今晚的聲明指夏薩特及卡斯米路是在昨日(6日)當地早上做測試,「艦隊」其他職球員的檢測結果則呈陰性。西班牙《阿斯報》預計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莫迪歷,將在明日取代兩人。傷癒不久的夏薩特今晨原本獲比利時國家隊重召,但確診後料需退隊;巴西隊亦勢需為卡斯米路未能歸隊而補選。

另一西甲隊格蘭納達則有9名職球員感染新冠病毒,3人早前曾在歐霸到塞浦路斯作客,但西甲賽會根據指引,指他們明日作客榜首皇家蘇斯達的比賽如期上演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850人旺角場觀戰 東方打氣團助威 球迷籲支持香港足球

其他報道:NBA︱球員工會與聯盟達共識 新球季擬12月22日展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新冠肺炎 皇家馬德里 夏薩特 卡斯米路 華倫西亞 比利時隊 巴西隊 西班牙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