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名宿醜聞|傑斯涉打女友被捕 公布威爾斯隊名單計劃被取消 (14:50)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曼聯名宿、現威爾斯國家隊主教練傑斯,於當地時間前晚(1日)涉嫌襲擊女友被捕,暫時保釋;傑斯否認相關指控。

大曼徹斯特警方指周日晚約10點接到報案,Worsley區一大宅發生滋擾事件。警方趕到現場調查後表示,「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受輕傷,但不需治理;一名46歲男子因傷人及普通襲擊被扣查」。報道稱傑斯經過盤問後,翌日離開警署。

傑斯發聲明否認任何有關襲擊的指控,表示正與警方合作,未來亦會配合調查。威爾斯足總表示知悉事件,亦臨時取消傑斯宣布威爾斯隊大軍名單的計劃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刷新200自亞洲紀錄 膺史上第五快女飛魚 擸5金獲今站MVP

其他報道:英超|蘇斯克查領軍曼聯第100仗寫不光彩紀錄 1球負阿仙奴平7年前最差開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傑斯 曼聯 威爾斯隊 名宿 襲擊 女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