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利物浦再傷中堅慘勝 19歲威廉斯入替法賓奴獲讚賞 有望英超上陣 (11:58)

利物浦今晨(28日)於歐聯分組賽兩連捷,但主場兩球贏米迪蘭特只屬慘勝。法賓奴泰華利斯早段拉傷腿筋,領隊高普被迫起用19歲小將利斯威廉斯,猶幸這名上季仍在英格蘭第6級別聯賽打滾的球員,臨危受命下表現不俗,有望周末在英超首次上陣。

法賓奴是役30分鐘在一次回防中拉傷腿筋,高普稱對方不能奔跑,決意換入後備席唯一中堅利斯威廉斯。米迪蘭特未因此爭得太多攻勢,紅軍下半場憑迪亞高祖達及穆罕默德沙拿的入球贏出,在D組兩連勝,以兩分優勢領先阿特蘭大,後者主場2:2賽和阿積士。

利斯威廉斯是利物浦自家青訓,上季前半季外借至英格蘭全國北部聯賽(第6級)球隊京達米士特鷂鷹,但此子上周對阿積士時已補時入替,英聯盃也踢足兩場,今仗最終上陣61分鐘獲得1次攔截及1次剷截,沒有犯規,並協助利物浦力保不失。高普賽後不排除周末英超對韋斯咸時續起用他:「他今場未受考驗,但在這4日,他要證明自己在這環境中,仍能保持鎮定。他很有潛質,但我們仍有尼達利菲臘斯等復操,相信在他們中會選擇一人。」

利物浦現時只餘祖高美斯1名一隊中堅,高普稱祖爾麥迪比要再養傷多一星期,復出後也不能每場踢足,意味其他球員需要分擔部分聯賽及歐聯上陣時間。高普也提到隊長佐敦軒達臣僅上陣半場,鋒線的「埃及文明」先列後備,都是為對韋斯咸一仗備戰。

另一英超球隊曼城在C組出擊,作客3:0大勝馬賽。在沒有正中鋒的情况下,領隊哥迪奧拿終起用翼鋒費倫托利斯居中,18分鐘接應奇雲迪布尼橫傳先開紀錄。根度簡及史達寧則在下半場埋齋。同組另一場由波圖主場2:0輕取奧林比亞高斯。

其他報道:熱刺|與孫興慜聯手入球僅次林柏特杜奧巴  卡尼:能令Sonny笑就是好事

其他報道:英超|李城47年作客首挫阿仙奴 功臣華迪獲讚世界級 奧巴簽新約後5場聯賽食白果

📷 CELEBRATE! Congratulations to Rhys Williams, on loan from Liverpool, who has his first goal in senior football thanks to that 40th-minute header today.

Posted by Kidderminster Harriers FC on Saturday, 10 August 2019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聯 利物浦 高普 法賓奴泰華利斯 利斯威廉斯 迪亞高祖達 穆罕默德沙拿 米迪蘭特 阿特蘭大 阿積士 曼城 費倫托利斯 馬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