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AC打和羅馬 五大聯賽無全勝之師 意甲再閉門業界憂足球產業崩潰 (18:23)

AC米蘭今晨(27日)主場三度領前卻被羅馬三度追和,終以3:3言和,意甲四連勝斷纜,代表歐洲五大聯賽再無全勝之師。AC以5戰得13分領前,多次席拿玻里和第3的國際米蘭兩分。此役梅開二度的「紅黑兵團」老將伊巴謙莫域則以6球領前射手榜。

伊巴謙莫域在2和79分鐘建功,其AC米蘭隊友沙利麥卡斯也在47分鐘得手。羅馬的迪斯高、維列度及甘貝拿先後於17、71和84分鐘,攻破敵軍新兵門將達泰魯辛奴的十指關,兩軍以3:3言和。由里昂加盟的達泰魯辛奴,今仗臨危受命首次上陣,事關正選「門神」基安盧基當拿隆馬,與另一新兵翼鋒贊斯侯治感染新冠病毒,無緣披甲。早前也曾確診的伊巴謙連續兩場意甲各入兩球後,累計入6球,在射手榜暫以1球領先拖連奴的比洛迪及薩斯索羅的卡佩圖。

相關報道:意甲︱AC米蘭爭5連勝現暗湧 門將當拿隆馬偕中場侯治迎羅馬前確診

歐洲疫情反彈,多國收緊防疫措施。意大利政府宣布,酒吧、咖啡館、餐廳等傍晚6時停業,還計劃對75%的高中生實行網上教學,又取消上月開始實行的每場意甲准許1000球迷入場觀戰規例。意甲會長達賓度警告,嚴厲措施令國內足球產業「接近崩潰」,要求政府提供經濟支援。他稱單是閉門比賽,已令業界今年至今損失6億歐元(約55億港元),他們每年稅款逾10億歐元(約91.5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熱刺|與孫興慜聯手入球僅次林柏特杜奧巴  卡尼:能令Sonny笑就是好事

其他報道:老將掛靴︱41歲李同國季尾退役 下周告別戰誓助全北衛冕韓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AC米蘭 伊巴謙莫域 羅馬 基安盧基當拿隆馬 達泰魯辛奴 疫情 閉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