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C朗染疫|馬卡報:C朗檢測仍呈陽性 下周歐聯無緣隨祖雲鬥美斯 (20:50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在上周二(13日)確診新冠病毒,原本寄望下周復出在歐聯分組賽惡鬥美斯,但在今日公布的病毒檢測續呈陽性,未能為祖雲達斯出戰巴塞隆拿,球王矚目對決首輪無緣上演。

葡萄牙隊球星C朗上周在出戰歐洲國家聯賽期間確診,隨即飛返意大利都靈隔離及治療。西班牙《馬卡報》今日報道,35歲的C朗雖然沒有病徵,但在最新的病毒檢測續呈陽性。祖雲達斯下周中於歐聯G組迎戰巴塞隆拿,C朗距離與美斯對碰僅餘一周,幾乎肯定須續隔離,球王對決或待12月的分組賽才能上演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標準流浪班費加碼迎新季 「失業兵」盧均宜勢返母會與林嘉緯重逢

其他報道:歐聯︱替工法賓奴護空門 紅軍保首勝 高普旨意指揮防線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祖雲達斯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新冠病毒 美斯 巴塞隆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