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華拿偕夏維斯開齋未夠贏 車路士遭修咸頓補時逼和 (00:14)

車路士昨晚(17日)雖有迪姆華拿梅開二度兼交出助攻,與夏維斯一同英超開齋,但後防接連犯錯下,主場遭修咸頓逼和3:3。

車路士國際賽期間有新加盟門將艾度亞文迪受傷,再起用阿列沙巴拿加,傷癒的薛耶治僅後備上陣約20分鐘。「藍戰士」是役早段在史丹福橋佔盡優勢,新兵迪姆華拿雖先食詐糊,但15分鐘在中路連過3名修咸頓後衛後起腳,於英超開齋,13分鐘後再接應長傳,挑過出迎的門將補頂,梅開二度。

惟華拿的德國隊同胞夏維斯43分鐘後場被搶控球,丹尼艾格斯為修咸頓完半場前追近。再任正選的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,下半場亦曾與後衛葛特蘇馬連環失誤,被查阿當斯再攻破大門。車路士原憑華拿一次右路快放,橫傳夏維斯射入半空門,59分鐘再領先。惟修咸頓補時的一次罰球雖被頂走,但相隔14年再為修咸頓上陣的禾確特補射,省中隊友維斯達加特入網,為修咸頓搶回1分。車路士賽後5戰得8分,落後早場賽和的愛華頓5分及利物浦2分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利物浦打吡戰爭議中遭愛華頓逼和 雲迪積克傷出歐聯添憂

而利物浦在默郡打吡戰遭愛華頓逼和,亦是紅軍領隊高普入主5周年後首仗,但球隊在多次爭議中失兩分,他對執法水平也相當不滿:「這是球隊在我麾下,作客葛迪遜公園最好表現一次。2:2的原因有很多,比克福特絕對是踢到雲迪積克受傷,這不是正常的出腳。我也看不出文尼的越位,有人可以解釋給我嗎?」他補充艾簡達拿賽後亦向他被表示感到腳痛,前紅軍前鋒高治等則炮轟比克福特,認為他向雲迪積克出動收山腳。

其他報道:半馬拉松|姚潔貞破香港紀錄嘆美中不足 返港隔離後再覓機會搶分入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修咸頓 迪姆華拿 夏維斯 薛耶治 阿列沙巴拿加 林柏特 禾確特 丹尼艾格斯 利物浦 高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