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米蘭打吡共8將染疫避戰 伊巴謙明勢復出助AC雪恥 體育部長:C朗返意或違防疫指引 (19:49)

歐洲第二波疫情影響明晚重開的意甲,其中國際米蘭迎戰AC米蘭的打吡戰,便分別有6和2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需隔離而避戰,主隊更有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因肌肉問題勢缺陣,增加了有伊巴謙莫域復出倒戈的客軍,取得四連勝及9次交鋒首勝的機會。

39歲的伊巴謙莫域協助AC米蘭在開咧戰勝博洛尼亞後,因染疫而豹隱至今,惟球隊其後連贏兩仗,3戰全勝得9分,且是唯一保持清白的球隊,但仍因得失球差不及攻入13球的阿特蘭大,暫列次席。伊巴謙勢可復出作客國際米蘭,但守將里奧杜亞迪及馬迪奧加比亞因中招仍在隔離。

落後AC兩分的國米的情况更糟糕,6名球員包括艾舒利楊格、尼恩高蘭、加利亞甸尼、史堅尼亞、巴斯東尼及拉度染疫無法披甲;阿歷斯山齊士則在代表智利出席世界盃外圍賽後肌肉有傷勢避戰,惟阿根廷籍鋒將拿達路馬天尼斯和比利時籍的盧卡古,卻在世盃外及歐洲國家聯賽建功。

同日祖雲達斯作客升班馬克羅托內前,意大利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指出,在葡萄牙染疫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在沒有衛生當局的任何具體授權下,卻於前日乘配備醫療設備的私人飛機返回都靈,或者已經違反防疫指引。另外,C朗的隊友美國籍中場韋斯頓麥堅尼日前亦確診難上陣,但費倫天拿借將翼鋒費達歷高有望「地標」。

此外,將迎戰阿特蘭大的拿玻里,據報今日會為被意足總判輸0:3及扣1分提出上訴。拿玻里上仗因隊內出現兩宗感染個案,故此拒絕作客祖雲達斯招禍。祖、拿兩軍目前現分別得7和5分。

其他報道:體壇疫情︱意大利兩名將染疫 羅斯無緣兩站MotoGP 比歷堅妮缺席國際游泳聯賽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晉峰疫市升班冀展青訓實力 借將港腳茹子楠:部分隊友已達港超水平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米蘭打吡 AC米蘭 國際米蘭 祖雲達斯 拿玻里 意甲 伊巴謙莫域 染疫 中招 確診 阿歷斯山齊士 C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