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曾說服政府派學童伙食券 拉舒福特獲勳銜 盼續與首相對話助基層 (17:17)

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今日(10日)獲確認將接受MBE勳銜,今年6月說服政府續派學童伙食券的他,得悉喜訊後繼續發聲,希望與首相約翰遜對話,研究如何延長伙食券計劃,再協助基層兒童。

22歲的拉舒福特將獲MBE勳銜,複製碧咸、林柏特等球圈前輩的威水史,他隨即將社交網帳吮名字加入MBE,又發表表感言形容以年輕黑人身分獲殊榮,是他與家人的特別時刻,又歸功一直推動他行善的母親,才是真正值得獲勳銜的背後女人。

疫情全球大流行,英倫學校一度停課。拉舒福特今年6月呼籲政府,向有需要學童續派伙食券,曾經被當局拒絕,但他未有放棄,發起網上運動推廣信念,最終令政府改變主意,英媒當時更報道,首相約翰遜親自致電,感謝他提出意見。

「福仔」這次未有停步,興奮之餘續為基層發聲:「獲授勳銜或者是一個開始,此刻仍有很多家庭需要援助,因此我很想與首相對話,要求他續派伙食券至10月中。」

其他報道:NBA總決賽|畢拿兩次「三雙」 成總決賽新丁第一人 盼迪加積復出下場追平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NBA總決賽|畢拿「大三元」阻湖人提早封王 熱火險勝追成場數2:3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拉舒福特 授勳 伙食券 學童 首相 約翰遜 曼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