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原定明日將軍澳上演 田徑測試賽突被煞停復賽無期 (15:47)

香港田徑測試賽原定明早(10日)起,於將軍澳運動場上演兩天賽事,但賽會突宣布與政府部門商討後,未獲正式比賽批准,賽事需延期至另行通知。賽事原定有呂麗瑤、陳銘泰等多名港將參賽,屬疫情後首次正式賽事。

賽事原定明早8時在將軍澳運動場開戰,但在開賽前不足24小時,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今午突宣布,「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及溝通後,仍未能取得舉辦正式比賽的相關批准」,令賽事需要延期。該會又表示,若有進一步消息將盡快通知屬會,但據悉目前未有復賽日期。

正追逐東京奧運資格的「欄后」呂麗瑤、「跳遠王子」陳銘泰、「長跑天后」姚潔貞,以及爭取再破女子跳遠香港紀錄的俞雅欣等多名港將,原定均會參加這項測試賽,連同各個屬會運動員,參賽者數以百計。據悉田總在周初仍以為賽事可以如期,但因近日疫情再起而被拒復賽。連同今年4月的系列賽延期,港隊已有半年未出戰本地場地賽。

其他報道:歐國附丨挪威隊加時不敵塞爾維亞隊 兩大神童無緣明夏決賽周

其他報道:「三」獅新人首建功友賽3球大勝   愛華頓射手利雲嘆夢幻處子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田徑測試賽 將軍澳運動場 港隊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延期 復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