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窗關閉|西甲疫下交投淡靜 西維爾簽阿仙奴吉祥物成焦點 (15:55)

新冠病毒疫情下,不少球會財政受挫,以致在轉會市場表現沉寂,西甲亦是其一交投淡靜的頂級聯賽,豪門皇家馬德里今夏更是零支出。巴塞隆拿以6000萬歐元(約5.5億港元)收購比真歷成「標王」,話題性或不及西維爾於「死線日」簽下被阿仙奴解僱的吉祥物Gunnersaurus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阿仙奴解僱27年吉祥物扮演者 球迷批不公

服務阿仙奴27年的吉祥物扮演者Jerry Quy昨日被「解僱」,引起球迷不滿,不少球員及名宿大表不捨,車路士亦「加把口」在Twitter懷緬Gunnersaurus,西維爾則在Twitter公布「簽入」這隻吉祥物。在此之前,西維爾在轉會窗關閉前連簽兩將,包括由阿爾克馬爾以1200萬歐元(約10.9億港元)簽入奧沙馬艾迪里斯,亦以400萬歐元(約3650萬港元)簽入哈化柏林的荷籍中堅列卻克。

至於巴塞由祖雲達斯羅致的中場比真歷,以6000萬歐元成為西甲標王,而「地上最強」今夏共花1.24億歐元(約11億港元)買人,相比去年所花的2.73億歐元(約25億港元)大減逾五成。

皇馬回收多名球員,包括上季借往皇家蘇斯達的21歲新星馬田奧迪加特,以及借往馬略卡的久保建英,再將後者外借至維拉利爾,但「艦隊」整個夏天並沒花錢買人,加上出售阿舒拉夫、利古朗等,在轉會窗淨賺9850萬歐元(約9億港元)。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丨曼聯連簽4將 卡雲尼讚魔迷熱情 柏迪4.5億當今夏最貴廠兵

轉會|曼聯「壓哨」前勢連簽3將 阿特蘭大18歲翼鋒來投 阿仙奴4.5億羅致馬體會中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轉會 夏季轉會窗 西維爾 阿仙奴 吉祥物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