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︱阿仙奴再12碼殺利物浦 阿迪達8強師徒戰鬥曼城哥帥(附精華) (16:44)

阿仙奴5星期內第3次與利物浦交手,最終靠門將賓特尼奴屢救險球,包括互射12碼階段救出兩記12碼,眾志成城下在英格蘭聯賽盃淘汰利物浦。殺入8強後,「兵工廠」將惡鬥曼城,意味主帥阿迪達將再遇師父哥迪奧拿。

阿仙奴在季初社區盾12碼射贏利物浦,但在3日前的英超則作客1:3落敗,今晨再臨晏菲路。雙方均作大幅度輪換,90分鐘內互無紀錄。惟法定時間作出7次撲救的尼奴,在互射12碼再擋出奧歷治及哈利威爾遜的主射,令阿仙奴贏5:4晉級。這名28歲德國門將賽後稱,自己即使上季尾曾養傷一段時間,但從不擔心正選位置,受已轉投阿士東維拉的達米安馬天尼斯動搖:「球會給我的感覺,不論是過去、現在或未來,都會是1號門將。希望下次不用互射12碼就能勝出。」

阿仙奴在賽後卻抽下籤,需年底舉行的8強迎戰衛冕冠軍曼城。另一英超對決則是昨日贏波的愛華頓和曼聯。兩支英冠代表則會越級挑戰:史篤城今晨作客1:0小勝上屆亞軍維拉,將迎戰熱刺;3球大勝富咸的英冠球隊賓福特,首闖英聯盃8強亦有主場之利,將鬥紐卡素。

另外,前阿仙奴前鋒、現效力丹麥第4級聯賽球隊Tårnby FF的賓特拿近日出新書,大談當年曾被兵工廠前帥雲格挽留,但不被名宿亨利認可。

英聯盃8強抽籤形勢

阿仙奴vs.曼城

愛華頓vs.曼聯

史篤城vs.熱刺

賓福特vs.紐卡素

註:前者主場

其他報道:歐聯抽籤|C朗美斯狹路相逢 衛冕拜仁鬥馬體會 曼聯陷死亡之組

其他報道:港超|足總證實富力職員違隔離令 禁足訓練比賽7天 另須連續7天接受檢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格蘭聯賽盃 阿仙奴 利物浦 曼城 賓特尼奴 阿迪達 賓福特 史篤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