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皇馬取勝後證實夏薩特一傷再傷 施丹認愛將情緒低落 (21:27)

皇家馬德里今晨(1日)於西甲以1:0小勝華拉度列,前鋒夏薩特原本有望復出,但球隊證實他再添傷患,並退出比利時國家隊。夏薩特今季未曾上陣,主帥施丹甚至擔心他的心理狀况,形容對方情緒低落。

施丹日前表示夏薩特快將復出,但今晨未有派遣他上場,最終只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下半場奠勝。皇馬在聲明中表示,這名鋒將右腳肌肉受傷,需詳細檢查才知養傷期。施丹在取勝後稱,對方身心受挫:「他在賽前操練中撞傷,我也不知他要養傷到何時,但估計不需要太長時間。他很失落,雖然並非大傷,但也要安撫他。」比利時隊在皇馬公布消息前,原本徵召他出戰新一期國際賽,料需補選。

同市勁敵馬德里體育會同日作客侯爾斯卡,但只能以0:0悶和這支升班馬,上仗貢獻2入球1助攻的新兵蘇亞雷斯下半場曾失機,未能為主帥施蒙尼送上西甲第200勝;侯爾斯卡則在開季4仗第3次和波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分組賽今晚抽籤 拜仁踏衛冕路前挫蜂兵 奪德超盃今年擸5冠

其他報道:港超|謝家強早段犯手球 傑志靠蘇沙射破十人富力 升榜首爭標形勢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夏薩特 施丹 受傷 馬德里體育會 侯爾斯卡 施蒙尼 蘇亞雷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