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首戰前公布根度簡確診 無緣征狼隊 球隊累計3人中招 (19:42)

曼城於香港時間周二凌晨(22日),作客狼隊迎接今季英超首擊。不過,藍月在出征前公布,德國隊中場根度簡因感染新冠病毒,須即時隔離10天,肯定無緣上場;他亦是第3個染疫的「藍月」球員。

狼隊vs.曼城 now621台 周二凌晨03:15直播

周二凌晨之戰,29歲的根度簡的位置料被菲爾科頓頂替。根度簡周四亦難代表曼城在英格蘭聯賽盃對般尼茅夫,以及下周日英超對陣李斯特城時披甲。他的曼城隊友翼鋒馬列斯及中堅拿樸迪早前確診,後者已篤定避戰狼隊。

科頓早前首次代表英格蘭隊出賽,在歐洲國家聯賽勝冰島後,被揭發與曼聯前鋒格連活特帶女伴入酒店,一起被主帥修夫基踢出國家隊。

另外,曼城季前有老臣子大衛施華離隊,領隊哥迪奧拿在新季首仗前公布,費蘭甸奴接棒成為新一任隊長,奇雲迪布尼則會擔任副隊長。哥帥在明夏約滿,他在賽前派定心丸,表示喜愛球隊,樂意留效更長時間,但首要是今季交出表現,才會獲得續約。

相關報道:曼城新中堅組合再出發 阿基來投伙加西亞 首擊恐被狼噬

其他報道:意甲|派路地標戰領祖雲達斯響頭炮 稱有自己理念 暗示收購未完

其他報道:港超復賽|新兵中村祐人雨戰開齋 理文2:0挫愉園登榜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曼城 英超 狼隊 根度簡 確診 染疫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