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加素爾初生女取名Gianna念摯友 雲妮莎:很想快點抱抱她 (17:20)

NBA名宿加素爾(Pau Gasol)今晨報喜,宣布妻子順利產女,並為愛女取名Gianna,紀念已故摯友高比拜仁及其次女詹納(Gianna)。獲邀成為教母的高比遺孀雲妮莎,亦在Instagram興奮致賀,表示希望盡快抱抱小女孩。

加素爾在美國時間周日迎來初生女兒後,在Instagram報喜道:「我們的小生命終於來了!生產過程很順利,我們非常高與。這漂亮的女兒擁有別具意義的名字:Elisabet Gianna Gasol。」高比拜仁和二女兒詹納年初於空難喪生,作為高比的前洛杉磯湖人隊友,加素爾此舉動機不言而喻。

 

雲妮莎亦對喜訊相當興奮,在Instagram透露自己是小女孩的教母:「恭喜!我愛你們仨!很感動你提出以此紀念我的Gigi,真想快點抱抱小詹娜加素爾。」

加素爾和高比曾一同效力湖人7年,其間合力兩奪NBA總冠軍,交情深厚。自高比年初身故後,加素爾對故友一家照顧有加,4月時高比夫婦結婚19周年,加素爾偕太太向雲妮莎送花;兩家人上月亦一同遊船河,加素爾更在合照加上「#Family」標籤。

此外,NBA季後賽今晨續演西岸次圈,丹佛金塊一度落後最多19分下,以111:98反勝洛杉磯快艇,場數扳平3:3,周三早上在「搶七戰」爭入西岸決賽。金塊中鋒祖傑治獨取34分、14個籃板,查美梅利亦交出21分;快艇的保羅佐治和利安納,則各取33分和25分。

相關報道:NBA季後賽︱湖人淘汰火箭 10年來首闖西岸決賽 占士稱為奪冠而來

其他報道:美網丨堤安姆絕地反勝破三巨頭壟斷 膺首名90後大滿貫男單王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高比拜仁 加素爾 洛杉磯湖人 詹納 雲妮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