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華迪兩球助李斯特城炒西布朗 3隊升班馬首戰皆北 (23:01)

李斯特城今晚(13日)英超首戰,藉地標的卡斯泰尼及前鋒占美華迪建功,作客以3:0勝西布朗。西布朗連同富咸和列斯聯3支升班馬,俱在首輪比賽敗北。

李城有中場占士麥迪臣缺陣,中堅莊尼伊雲斯開始3場波監,無緣倒戈相隔兩季升回英超的西布朗,其後防拍檔韋斯摩根亦未能趕及傷癒復出,令防中尼迪迪需墮後與蘇恩古扼守中路,新兵卡斯泰尼則地標踢右閘。西布朗初段兩次左路快放,令「狐狸」後防出現險象,上半場亦以今夏買斷的翼鋒馬圖斯佩雷拉及中場最迪安加拿最活躍,共4次埋門但零中框。

李斯特城被急攻一輪後漸搶回主導權,上半場控球率達63%和6射3中。班尼斯一次勁射被森莊士東擋出,補射「撻Q」出界。卡斯泰尼在56分鐘,接應比利時隊同胞中場丹尼斯普拉特傳中頂入,為李斯特城開紀錄;73分鐘,占美華迪禁區內被敵衛基爾巴特利拉跌,華迪親自操刀12碼得手,尾段他再入12碼,助球隊以3:0勝出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離隊不成首戰熱身賽 基沙文偕古天奴建功 巴塞防守陣式取勝

其他報道:英超|邀女伴返酒店後再爆醜聞 格連活特被揭吸笑氣後道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李斯特城 占美華迪 卡斯泰尼 西布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