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門大賽車|外地車隊須隔離14天 或以F4取代重頭戲F3世盃 (16:32)

澳門體育局昨日(11日)宣布,11月中上演的格蘭披治大賽車,將要求所有外隊到埗後隔離14日;而作為重頭戲的三級方程式(F3)世界盃,據報以F4賽事取代。

疫情之下,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仍會在11月19至22日上演,賽會昨日在記者會交代賽事安排,來自外地的車手及工作人員出發前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到埗後直接前往指定地點,完成14天醫學觀察方可出賽。澳門傳媒亦稱,當局有可能在賽前放寬入境措施,或啟動豁免外國人入境隔離的機制。

今屆賽事預計200名車手參賽,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確認將辦6項賽事,包括格蘭披治方程式大賽、GT盃、東望洋大賽、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、房車盃及大灣區GT盃。據報由於F3車手因疫情未能赴澳門,賽會暫定改為舉辦F4賽事,但有待落實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戰勝新冠病毒渡英倫海峽 港人麥震江欲再創冰水泳紀錄

其他報道:女足|吳卓蔚抵台向新球會台中藍鯨報到 計劃隔離期間每日訓練5小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澳門大賽車 F3世界盃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