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PSG最多缺7染疫球員 召5新秀征朗斯 陣容勢面目全非 (22:55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雖飽受新冠病毒疫情困擾,但法甲賽會日前決定他們明晨(11號)需踢今季聯賽首仗,對手是佔主場之利的升班馬朗斯。PSG教練杜曹此役被迫召入5名新秀,所以陣容幾乎會是面目全非。

now639、有線602/615/655/662、無綫myTV Super302台 周五凌晨3:00am直播

PSG於8月23日歐聯決賽負拜仁慕尼黑,亦由於此,令其法甲首戰一拖再拖,其間屋漏偏逢連夜雨7將染疫,分別是攻擊手基利安麥巴比、尼馬、迪馬利亞、莫路伊卡迪、中場里安度柏利迪斯、守將馬昆奴斯哥利亞及門將基羅拿華斯,一度傳出作客朗斯需再延期,法甲賽會卻決定明晨舉行。

PSG主帥杜曹面對兩難,其一是人腳不足需納入5名青年軍,預料近季甚少上陣的謝斯洛迪古斯、巴塞青訓的17歲中場沙維西蒙斯將披甲;其二是前鋒卡雲尼、祖普莫亭及後衛堤亞高施華已離隊,27歲門將艾路拿今晨(10號)也外借英超升班球隊富咸,而另一門將沙治奧列高則暫未符合上陣資格,遂被迫起用年僅20歲的馬辛保爾卡把關。好消息是中招的安度柏利迪斯與馬昆奴斯哥利亞據報已可候命,但未必獲派上陣。

朗斯曾在1998年取得隊史唯一一個法甲冠軍,之後在聯賽打滾居多,更在2015年包尾降落法乙,今季才再戰法甲。朗斯上場聯賽是上月尾在首戰以1:2敗走尼斯,今仗有左閘希達拉停賽,中場施高科芬拿上陣成疑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林嘉緯或返流浪 勢任隊長兼披10號戰下季港超

其他報道:足球|亞協盃因疫情宣布取消 傑志聚焦港超復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 新冠病毒 染疫 朗斯 法甲 杜曹 基利安麥巴比 迪馬利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