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林嘉緯或返流浪 勢任隊長兼披10號戰下季港超 (19:52)

港超球隊標準流浪總監李輝立證實,35歲前港足中場林嘉緯,下季勢重返母會流浪,將披10號球衣及隊長身分,冀以其經驗帶領年輕球員。

其他報道:足球|亞協盃因疫情宣布取消 傑志聚焦港超復賽

林嘉緯今季季中由東方龍獅轉投富力R&F,效力不足半季便離隊,有傳富力曾重邀他參加復賽,但最終未有成事。林嘉緯接受本報查詢時稱,重返流浪機會近九成,但一切尚未落實,回歸考慮到是協助母會,以及已35歲,踢波心態已有轉變跟昔日不同。

李輝立(Philip)透露,嘉緯將簽約一年,並將披10號球衣的「流浪icon」號碼及委任隊長,冀以其經驗帶領小將成長,並會指導梯隊。Philip承認,流浪給予嘉緯的薪酬顯然不及其他大球會,對方願意放下身段減薪回歸,反映對母會有一定感情,他補充:「如果林嘉緯之後有其他球會給予更好條件,我係會成人之美。」他補充,其餘新加盟球員,還有佳聯元朗的姚浩明、黃晉軒及鄧子均,以及理文的周家樂。入籍中堅基藍馬會留效及將返港下周歸隊,並在疫情重創經濟下,或僅聘用3名外援,上季效力的巴辛則仍在考慮之列。

李輝立續道,流浪已連同另一未有參加復賽的香港飛馬及升班馬晉峰,去信香港足球總會爭取場地復操,足總回覆將安排職球員接受病毒檢測,惟場地仍有待政府指示才能獲場訓練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黑雙煞點評入球接班人 指馬迪爾需更穩定 寄語格連活特謙卑改進

其他報道:F1︱維迪踢走佩雷斯 下季投新隊雅士頓馬田 法拉利本周千場出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轉會 林嘉緯 李輝立 標準流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