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︱PSG添3主力染疫 新球季首戰再押後 (22:16)

繼尼馬等3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後,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日證實再有3人中招,已即時隔離14天。據法甲抗疫條例,若一支球隊逾3人確診,便需停止訓練,故此,PSG原定在下周四上演的作客朗斯首戰,勢需再押後。

法國《隊報》報道,3名最新確診者是後衞馬昆奴斯哥利亞、前鋒莫路伊卡迪及門將基羅拿華斯,他們與之前3名中招隊友尼馬、迪馬利亞和里安度柏利迪斯,在歐聯決賽負拜仁慕尼黑後,一起到西班牙的伊比薩島度假。同行的中場馬高華拉堤檢測後呈陰性。

法甲早在8月21日開鑼,由於PSG需在歐聯決戰拜仁,令其首輪賽事作客朗斯延至下周四舉行,現卻因疑有6將確診,使此役勢需再押後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港超隊通過檢測 4隊今午復操 東方安排交通接送球員

其他報道:NBA|速龍絕殺塞爾特人保生機 拿殊首當主帥教籃網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新冠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