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6隊職球員日內檢測 本周獲結果再分4球場復操 (18:28)

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2日)傍晚宣布獲民政事務局准許,6支參與港超復賽的球隊可使用4個場地復操,包括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FTC)、賽馬會傑志中心,以及康文署轄下的九龍灣公園和香港仔運動場。足總正和各隊商討病毒檢測等安排,復操日期仍待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出爐。

港府將在周五(4日)放寬部分防疫措施,惟足球場仍未能重開予公眾。不過,足總今日接獲民政事務局通知,6支參與復賽球隊在符合防疫衛生條件下,可在4個球場復操。有關球場仍未開放予公眾使用,只為相關港超隊提供有限度服務。而每支球隊須委任一位衛生主任,職球員在家居隔離期間,每天向衛生主任報告身體狀况,足總稍後再公布實際運作。

復操時間表則視乎病毒檢測結果,足總正諮詢醫藥委員會意見,日內為職球員安排病毒檢測,料本周可取得結果,意味有望趕及周六的第2次復操死線。足總表示病毒檢測將分兩階段,首階段為訓練期間,各隊職球員須每周檢測一次,而足總職員及球證在次階段,即復賽展開時賽前48至72小時檢測。

復操球場  球隊

賽馬會傑志中心 傑志

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FTC) 東方龍獅及理文

九龍灣公園球場 愉園及富力R&F

香港仔運動場 冠忠南區

註:只予6隊復操,不開放予公眾

相關報道:港超|政府將准數隊泡泡形式操練 貝鈞奇稱獲安排兩球場 最快周末復操

其他報道:一姐掛拍|張玲告別16年港將生涯 30歲返校園冀文武雙全

其他報道:NBA︱金塊落後場數1:3下淘汰爵士 季後賽史上第12隊絕地反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復賽 復操 將軍澳 康文署 賽馬會傑志中心 球場 病毒檢測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