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大衛施華轉投皇蘇即確診 西甲開鑼上陣成疑 《隊報》:迪馬利亞染疫 (11:22)

皇家蘇斯達今日(1日)確認,上月由曼城加盟的中場大衛施華感染新冠病毒,目前沒有病徵,正自我隔離。

皇蘇今晨在官方網站上載大衛施華的訪問片段,同時發聲明,證實這名34歲西班牙隊中場確診新冠病毒。聲明指施華在72小時兩度接受病毒檢測,在當地時間上周五首次呈陰性後,當晚飛抵畢爾包,再於本周一早上的第2次檢測呈陽性。而他到達畢爾包後,未參與季前集訓以及接觸隊友。

施華今夏離開效力10年的曼城,回歸西甲,以自由身加盟皇家蘇斯達。他日前在記者會表示,冀助上季西甲第6的皇蘇爭逐錦標。球隊將在後日(3日)凌晨和維拉利爾進行季前熱身賽,備戰本月13日開鑼的新季聯賽。

此外,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亦公布兩名球員確診,法國《隊報》指染疫者為「天使」迪馬利亞和里安度柏利迪斯。

相關報道:球王轉會|西甲證實美斯離隊須付違約金 轉會曼城障礙大

其他報道:英超|英媒指雲迪碧克將接受體測 勢4.5億加盟曼聯 拉舒福特點讚消息

其他報道:英超|希臘警方稱馬古尼滿口謊言 一警背部受襲或致永久傷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大衛施華 皇家蘇斯達 迪馬利亞 巴黎聖日耳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