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數讀社區盾|奧巴美揚看齊山齊士 18歲沙卡助攻次數續追前輩 (19:18)

阿仙奴今晨(30日)戰至互射12碼階段擊敗利物浦,英超開季前先以錦標壯行色。隊長奧巴美揚看齊阿歷斯山齊士,在溫布萊累積5球並列兵工廠之首,賽後避談續約,但主帥阿迪達透露雙方商討過程進展良好;18歲新星布卡約沙卡在今仗貢獻助攻,累積次數續追趕奇雲迪布尼等球星,亦證明前途無可限量。

1    南野拓實第1次為利物浦建功,加盟後第1球來自溫布萊球場,亦是紅軍球員第1人。

4    兩軍第4次在社區盾對碰,阿仙奴繼2002年後再取勝,追平對賽往績。

5    奧巴美揚在溫布萊球場累計攻入5球,追平阿歷斯山齊士的阿仙奴紀錄。

13    連同剛完結的球季,18歲的布卡約沙卡各項賽事助攻13次,僅次奇雲迪布尼的22次及阿歷山大阿諾特15次。

16    阿仙奴第16次奪得社區盾,僅次曼聯的21次。

相關報道:社區盾|阿仙奴互射12碼挫紅軍 一個月奪兩冠 奧巴美揚入球經典動作獻黑豹

其他報道:球王轉會|美斯杯葛病毒檢測 拒返巴塞備戰新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社區盾 奧巴美揚 布卡約沙卡 利物浦 阿仙奴 數讀 南野拓實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