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︱平治比利時站包辦冠亞 法拉利前10不入 破10年新低 (23:17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今晚(30日)上演比利時站正賽,續由平治車隊領放。「黑帝」咸美頓由頭帶到尾,與隊友保達斯近5年來首次為車隊在此站包辦冠亞。低迷的法拉利兩部車前10不入,屬近10年最差。

20名車手賽前在起點前圍圈站立,悼念去年在此斯帕賽道撞車離世的前F2法籍車手曉拔。麥拿侖車手辛尼斯因為戰車渦輪故障,未能出賽。祖雲拿斯及羅素於賽事中段的意外,亦令安全車出動3個圈。多名車手趁此時間提早換胎,對戰局沒大影響,排頭位起步的咸美頓終領前保達斯8.448秒先衝線,取個人第89場勝利。紅牛的韋斯塔本獲季軍,雷諾的列斯亞度及奧干取得第4及第5。法拉利雙雄維迪及陸奇尼今站只得13及14名,是自2010年英國站後,法拉利首次兩車完賽但前10不入。

另外,兩周後主辦意大利塔斯肯站的穆哲路賽場,宣布當地政府批准觀眾入場,將會是今季首站不閉門的比賽,每日最多可有2880人分佈在3個看台。

其他報道:球王轉會|美斯杯葛病毒檢測 拒返巴塞備戰新季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湖人等足8年首闖次圈 字母哥創場均紀錄 公鹿晉級聚焦平權

How they finished at Spa...

Posted by F1 on Sunday, 30 August 2020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賽車 平治 紅牛 法拉利 咸美頓 保達斯 韋斯塔本 列斯亞度 陸奇尼 維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