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英格蘭隊歐國聯大軍傳5人染疫需隔離 拉舒福特因傷或退隊 (21:53)

英格蘭國家隊備戰歐國聯屢遇麻煩,英媒報道至少有5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及需隔離,加上拉舒福特因傷或需退隊,將令領隊修夫基排陣大感頭痛。

「三獅軍團」將於下月初出戰兩場歐國聯作客冰島隊及丹麥隊,日前公布24人大軍中,繼曼聯中堅哈利馬古尼襲警風波被剔出名單,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有5名英軍球員染疫,英媒揣測當中或有日前證實確診的車路士球員,即「藍戰士」孖寶譚美阿巴謙及美臣蒙特。此外,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亦有傷在身,但領隊修夫基需等待球員最新一輪病毒檢測結果後,在下周一才再確定是否需要調整大軍名單。

另邊廂,近期頻頻增兵的車路士,今落實簽入兩名自由身中堅,分別為巴黎聖日耳門隊長堤亞高施華及尼斯的馬蘭沙亞,其中35歲的堤亞高施華將簽約一年,而藍戰士已簽入5名新兵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馬古尼首開腔憶被捕經過 否認勢均力敵 稱被打腳後始知為警察

其他報道:英超|車路士6人確診打擊季前備戰 5.1億簽芝維爾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隊 車路士 拉舒福特 修夫基 三獅軍團 美臣蒙特 譚美阿巴謙 堤亞高施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