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新帥派路開操證希古恩離隊 稱祖雲達斯目標只有勝利 (23:03)

祖雲達斯正式步入新時代,新任主帥派路今日(25日)首次出席球會的記者會,表示堅信自己在「正確的時機出現在正確的地方」,又稱「老婦人」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勝利:「到底我是否這份工作的正確選擇,將取決於結果。當我還是球員時,我做到了這點,希望成為教練後也做到。」他確認,陣中的阿根廷隊射手希古恩將離隊。

派路昨早聯同新組成的教練團,主持備戰新季的首課操練,教練團新成員包括有執教經驗的球隊兼克羅地亞名宿杜陀。派路今晚在記者會表示,他想激發球員的熱情,踢出具侵略性的足球:「我告訴球員們要做兩件事,必須不時控球、傳球;當失控球時,要用最快的速度搶回來。防線上我會因應情况排三後衛或四後衛,我並沒有固定的陣式。」

他又稱,會繼續多與球員溝通,令麾下了解他心中理想的足球:「祖雲達斯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獲得勝利。高水平的球員在任何球隊都可以合作,更重要是,我希望每個球員都願意為球隊利益作出犧牲。」派路同時提及陣中兩名阿根廷隊球星,他表示保羅戴巴拿是球隊重要球員,是他計劃的一部分,但32歲前鋒希古恩已不在計劃中,已跟球會達成協議,即將離隊。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曼聯隊長馬古尼官非陰霾下入選 史達寧檢測陰性後同獲三獅徵召

其他報道:歐聯決賽|拜仁疫下低調凱旋 尼馬道賀擺烏龍變Bayer 利華古遜照單全收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祖雲達斯 意甲 派路 新帥 開操 希古恩 保羅戴巴拿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阿根廷隊 杜陀

上 / 下一篇新聞